© 疯狂先生
Powered by LOFTER

【冬寡】 无题2

CP:冬寡     From:我的脑洞


他们相恋于西伯利亚的寒冬,在一个个任务完成的夜晚拥抱入眠,消除那些往日的孤独痛苦。她是唯一一个能用冬日战士金属手臂入睡的女人,而他也是她唯一给予爱的人。每天早上醒来一个早安吻,一顿都有对方的简单早餐,并肩作战,难得的逛街,偶尔的小吵小闹,简直就是平凡而重大的人生。

"在我身边,你只要像个孩子就好了,这就是全部。“

他和她何尝不是这么想。

然而一切都不过一场梦境。

当组织察觉到他们的武器竟然生出一丝裂缝时,便开始了行动。残忍地从Natasha身边带走了冬日战士,将所有关于Natalia的记忆抹去,使他沉入冰封。

余年而过,当桥上的那位残酷杀手用枪再次打中他的Natalia时,她流下了久违的眼泪。

“好的,Natalia,我想没有谁比你这道三文治做的更糟糕的了,相信我。“

”我的士兵,你也要相信一个拿刀拿枪的女人的厨艺。“

”Natalia,看来你煮东西的天赋到不了哪去,比枪要差。“

”去你的混蛋,别老在那看报纸,快来帮我,菜快糊了。”


在举起枪的前一秒,我如此想你。
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